日记。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接下来也请大家活力满满地度过每一天


妈啦 山P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 又是一如既往乱七八糟的开头
隔了几天才收拾起懒惰的心情来更BLOG
其实我是真的想每天都更BLOG滴说
但是这样的话会显得我的BLOG很难看
因为啊 每天的内容都好像很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意义啊

 だからね (←所以呢的意思
我还是坚持久久更一次呗 (え

まあ 大家就将就着看吧啊啊
(╯3╰)

p/s:以上的日文字 都是语气词来滴^^


那木 接下来大概是正文了(?)



大概是在12月11日 
我跑到了MELAKA去进行我的寻找帅哥之旅
很幸运的 我找到了三个小正太噢噢噢

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位小正太都很好啊啊啊
妈啦 害我很兴奋啊啊啊
真是的 大家很配合的给我拍照诶 ><

好吧 其实这不是什么寻找帅哥之旅
这是我老妈的ANNUAL DINNER啦
我跟着去乱啊啊啊
结果没想到有收获诶 ^^

那天我拍了很多照片啊啊啊
但是因为呢 照片上传很麻烦 所以我就不放上来了呐
除非 方蛋蛋把他哥的照片给我(你懂的 方蛋蛋^^
要不然就不用想看到我的照片!!!!


好了 MELAKA寻帅哥之旅 就是这样了^^




接下来呢 就是某一天RACHELE来我家和我一起做手工啦 >////<
以下是各种手工 欢迎丢鸡蛋 =w=



啧啧啧 好吧 我承认我的手工真的很差(掩面


过后我们还一起跑去SUMMIT溜达
以下是我们的晚餐:


妈啦 真的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啊 >///<

过后还买了衣服噢噢噢 =w=





你们就猜吧猜吧 到底哪一件才是我的^^
其实这种事情不用猜都知道了的吧啊啊 ^^




在接下来呢
某一天的我和RACHELE跑到很久没见面的CHARISSE家 >///<

妈啦 那么久没见面还是不会觉得尴尬还是怎样的
反而相处得很自在很轻松 乱七八糟的 =w=

然后呢 本来已开始是在客厅看鬼戏的
但是那些英文片的鬼戏都不恐怖的原因之下
我们又跑到了房间上网找鬼片看

最终决定是看《见鬼10法》
然后其实这套戏 我看过很多次了
没有一次是真的把它看完的
=o=

不过这一次终于把它看完了 ORZ
因为我突然发现里面的鬼其实没有太恐怖
但我还是有点怕的 = =

过后就是窝在CHARISSE的房间乱啊
谈天啊继续开鬼片来看啊啊啊神马的
然后她的妹妹也跟我一起乱啊啊啊
很开心诶很开心
CHARISSE最小的妹妹好可爱啊啊 ><
妈啦 我想拐带她啊啊啊!!


啧啧啧 ==
过后大概就是这样吧 
貌似没有任何特别的事情和CHARISSE过了一天
但还是很高兴 
那么久没见的朋友 我们居然还能那么好诶
你看吧你看吧
时间没有把我们的友情带走哦哦 =w=

过后当然就是回家了 = =




在接下来
某一天我和王小便去了KLCC

去KLCC之前 我去她家等她老豆载我们去
妈啦 我终于去到她的家了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特别留下来我的痕迹
就是在她房间的白板画画.....= =

其实我常常有种很白痴的感觉
就是我去过别人家了 别人还没来过我家
所以 我就觉得:
妈啦 我的家还是保持着神秘感诶!
这样的感觉 = =


过后就是在客厅看戏 = =
在过后他爸终于回来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KLCC
过后我们发现!!!!
妈啦 为毛那么多人!!!!
排很久的队才进到HALL4....

HALL4是买票的地方
当然那里有很多人在化妆啊
也有很多人已经准备OK了
然后我们就乱七八糟的拍照
YEAHHH
还是很开心诶
我跟到不错的COSPLAYER拍照哦哦

进到HALL4买了票以后
还要排好长好长的队伍才可以进去HALL5

HALL5才是真正表演摆摊的地方....

妈啦 队伍真的太长了
我们五点就要滚回去了
所以带着一身悔恨的心情 走出了HALL4....

再走了很多冤枉路之下
我们终于回到KLCC的SHOPPING MALL
我们还到了KINOKUNIYA书店诶 >///<

那个我想去很久了的书店
今天终于去到了诶
不过书都很过很贵很贵
妈啦 我现在才发现正版的漫画
一本居然要15块....

我平常买一本漫画才4.50而已
你让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而且那些日本杂志
MD 一本居然还要50多块 TT
MD 你以为我是有钱人吗啊啊啊啊!!!

所以在什么也没有买到的情况下 我们滚出了KINOKUNIYA
然后去找王小便他妈混合
王小便的妈妈 请我吃MC诶 ^^

然后我们又跑去了衣服店
还明目张胆的在衣服店自拍...ORZ

好吧 我想说在衣服店的这段期间
我居然突然有种想要晕倒的感觉

真的是 眼前好像很多星星 然后要失去知觉
妈啦 但是我没有晕倒啊当然!

第一次诶!!!
我还想试多一次 =w=


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去了
感谢王小便他爸载我回家

我想说 他爸真的好强.....


でわ 我们的KLCC之旅大概就是这样
中间其实有点小插曲
但是呢 不开心的事情就忘掉他吧

王小便
我知道你是各种纠结+不爽啦
でもね 出来玩就是要开心滴
所以你懂的 ^^


好吧 这个月比较有趣的事情大概是这样了 =w=
当然12月还没有过完 可能还有更有趣的事情也说不定噢噢噢




现在是分享时间 ★★★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Like I'm made of paper.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 w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craper. 
Demi Lovato-


突然觉得这个歌词很不错 =w=




嗯 最近上传的图片真的很扭曲 (吐血
所以 今天的更新大概就到这里了
接下来 也请各位活力满满地度过每一天呗 ^^



最后请大家到我的CHATBOX留言吧啊啊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