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SPECIAL TO RACHELE LIM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张照片 ♪


121211

好吧 我知道迟了几天 但是我觉得还是非常有必要写这样一篇文
可能有些话说了很多次 可我还是很想再说过

从小学到现在9年的友情 不是假的
我们不同学校 连住的地方也不同 
有心事有伤心的事有开心的事 想在第一时间分享也不能

我们也不经常sms打电话或者在FB chat
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吗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远了

可是每隔一段时间的相见 却告诉我
我们的距离其实一直很近
没有说话也不会尴尬 
在你面前粗鲁也不必在意

真的
我很珍惜这份友谊 不仅仅是因为9年的交情
更多是因为我可以在你面前做自己

不管以后有什么事情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不管你身边换了多少道风景 走过了多少路人
你要记得有些人一直与你同在

生日快乐 :D




我的女孩,祝你快乐 :)

未来的路很长,可能你会迷茫,
但是请你睁开你的眼睛,看看你的周围,
有些人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