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各种废话 (慎入

此篇博文有大量不雅文字以及各种废话
请小心慎入

阿宅 上



大家好咩
终于懒惰的我来更新了
=w=

期待很久了对不对 ??
哈哈 我就知道的
=w=


那我就来说说我最近遇到了什么好事和衰事吧
各位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咩
(⊙o⊙)




话说上个星期吧?
我见了一个很孩子气的头发 TT
明明我要见的是很帅气的头发啊
为毛变得那么孩子气了 TT

就是把我的刘海剪成斜刘海了
可是那个斜刘海很短啊 TT
然后我把后面的头发剪短 前面要长
结果剪好的时候 就变成一个很苹果的头了 TT
而且大家是知道的
我头顶有一搓很短的头发会蹦出来
结果就更像苹果了啊 TT

于是就变成了下面的这样
↓↓↓

我的自画草稿图~~

旁边是可爱的云豆 O(∩_∩)O

不过剪成这样就算了吧 ==
开学前我再剪多一次
下一次绝对不要苹果头了 TT





剪完了可耻的苹果头后
我就飞去中国北京了
O(∩_∩)O

第一次体会到冬天的感觉
第一次体会到雪花飘飘
第一次看见历史在中国留下的印记
第一次看到各种帅气警察的制服诱惑!!!!!!!

他妈的
天气冷又怎样啊混蛋
我他妈的就是来感受冬天的气氛啊!!
看到各种帅气警察的制服诱惑 我他妈的不枉此生了
TT


以下是各种照片

图片upload中...........


啧啧啧 貌似上传的图片都很扭曲
所以下次再上传吧 =w=




爬长城的时候 风很大很冷啊混蛋
一下车 我真的有种想回酒店的冲动 ==

不过不得不说
全家人里面我是比较抗冷的那位
=w=

上长城俯瞰而下的那些景色真的很美啊
不得不感叹古代人到底是花了多少力气时间牺牲了多少人命把长城给拼出来

然后当然也有到天安门和故宫去看
其实我真的很想走那些古代皇帝
他妈的 那个故宫为毛那么大啊混蛋
我走都走不完
但是真的很不错看啦
走到脚很酸
==

还有神马呢
回的前一天 就是下雪那天
那是初雪啊混蛋
我们到颐和园去溜溜

颐和园被雪覆盖了一整片
他妈的 还真是美死了

还有我那个幼稚的老歌和老妹
在哪里拿雪丢来丢去 ==
他妈的 他们丢就算了
为毛还丢我!!!!
TT


好吧 丢雪球其实很好玩
=w=




最可惜的还是
没有办法和初三白一起去班游
这真的很令我可惜 TT

想当时我们一班人从陌生到相知的时光
有哭有笑猛然走过了三年有彼此陪伴的日子

想当初你爱谈天我爱笑
怎知道如今这宴席还是得散了

明年好多朋友都不同班了
但是我们的羁绊一直都会在

不可以因为不同班 
我们就从相知变陌生

我们该知道
我们的羁绊强大得连距离也无法阻断

大概就是这样吧



其实我不是感叹什么啦
其实对于明年的班里面的人
我是有点不喜欢的
因为有两个我不怎么喜欢的人竟然还跟我同一班
TT

他妈的 我怎么那么倒霉!!
果然这些都是令人发指的猿粪!!
是猿粪啊!!不是缘分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诶
明年还是有和声华同班诶
这个傲娇的孩子啊

从初一看到现在
他还是很别扭可爱啊
如果他高过我
我是有打算倒追的说
=w=

这个傲娇的孩子
虽然听我讲话的时候会很不耐烦
可还是愿意听我讲完
所以很感谢他
TT

亲爱的声华~
谢谢咩
 =w=

这篇严格上来说不可以给谢声华看到
因为他看到了会骂我发桥 ==




↑↑↑↑
以上为一时发桥想对谢声华讲的话





然后呢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很多人讲
但是我很懒惰啊 =w=
或者说 有一些话我在很无意间就说过给你们听了
就像啊~

妞 你就是变态 爷也会要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真不错啊


你们懂得 就好啦 (╯3╰)






然后我最近死命下载了很多小说放进手机看
结果就被我的老妹说

姐姐你一直看手机都不看我的

噗 我囧了




很多小说都是别人介绍或者是凭感觉下载的
我的凭感觉总是有点不准的
下载了几本师生恋的小说来看
结果都很难看
我一怒之下 就delete了一大堆
(╯﹏╰)


有几本很不错看的 写写书名给闹书荒的孩子参考吧

《告诉大雄我爱她》
《十年一品温如言》
《翻译官》
《七年之痒痒痒》
《年年年华》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原来你还在这里》
《温暖的弦》
《我都快崩溃了》
《蔓蔓青萝》

嗯 都是很不错的文
原谅我最近只看小言文吧 TT

额 其实我想说
我不爱看那些很小白的文 
小白的意思就是很白痴

所以说啊啊啊啊
我看的小说都是有品质保证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图啊啊啊啊
=w=




昨天花了一天时间把这套戏给看完了


未来都市NO.6


其实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啊
虽然讲里面有男男KISS的画面
但是并不邪恶啊
相反你会觉得很美好 
=w=



这是有爱的 紫苑↑↑↑



这是委屈的 老鼠↑↑↑


以下是剧照







这是最后的画面

“必再相见”

老鼠给紫苑的承诺


=w=


希望到最后的最后 老鼠可以和紫苑永远的在一起



这个动漫是有轻小说改编的
小说的话 是已经完结了的
最后一幕 就是老鼠给紫苑誓约之吻
然后说 必再相见啊

可恶啊 为毛不写长一点 TT



总之很好看就对了咩~







这是阿宅睡觉中
用paint画画真的很难啊 ==


我再画!!!!
这是一辫子妞~





发呆这事儿,如果做的好就叫深沉。如果做的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着




啧啧啧 坐在电脑面前几个小时了
肩膀好酸痛啊 =o=



写这篇博文也写了几个小时 ==
好吧 我终于更了

祝各位看官大人看的愉快
搞不好我明天也会很勤劳的更blog哦

=w=


还有啊
那首 《我对自己开了一枪》
戴佩妮组的乐团 “佛跳墙”唱的~
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