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让我说声新年快乐



2012年,你好。
等待末日沉沦的日子是不是也如此的好。



我的BLOG开回了诶 :D


话说本来打算要换模板的
但是选来选去都选不到想要的
所以就只是稍微加了一点装饰啦
很好看HORRR





我亲爱的2011年,BYE BYE :)

2011年,

算是痛苦交加烦恼郁闷却也热血美好的一年
= =

其实我是个很健忘的人啊
有好多好的事情 不管痛苦或是美好的
我都忘了很多很多
却依稀记得一些片段
啧 其实我真不喜欢回忆太多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不知道为什么 这句歌词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过我觉得这句歌词还是很应景的 :)

世界那么大,我偏偏遇见了你们
世界那么小,所有的不期而遇却在这里发生。

诶 遇到初三白遇到你们 我多么的幸运
不管吵架不安和好热闹 都是我们

明年很多事情都会被打乱
初三白不再是2011年的初三白
但是我们依然会是我们

嗯 不管怎样
希望我们都能一直这样好下去


还有嘛
其实2011年最大的遗憾还是没有跟你们去到班游
啧啧啧 想到这个我就很不爽 = =


最后 我要对2011年说
感谢2011年带给我的不安美好
亲爱的 再见 :D





2012年的一天
我也很勤劳的更BLOG哦 :D


对2012的期望吗....
希望我自己可以更努力
希望今年可以创造更多的回忆

大概就是这样了
其实这两个期望的范围真的很大= =


2012年想要完成的事情是:
我要变高变瘦变美变白= =
我要收集很多很多可爱的东西= =
我要自己弄很可爱很可爱的东西= =
我要遇到更多的正太和帅哥= =
我要一个很帅很帅对我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
我要有很多$$$$$$$
我要写很美很美很美很艺术很艺术的字= =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漫画和动漫= =
我要看更多的BL漫和H文= =
我要看GV O.O


我不要再乱哭乱闹乱吼叫
但是我要热血沸腾美好地乱哭乱闹乱吼叫= =

啧啧啧 这些是神马无聊的愿望↑↑





其实我觉得2012年开头的第一年很美好诶
阳光大大天空蓝蓝
我吃得饱饱= =

总之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大家都要快乐 ^^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