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开学第二天

开学第二天...
又是很无聊的一天(喂

好吧 虽然讲今天是正式上课
可是好像都没有上到课的样子
害我带了三本很重很厚的课本

....

今天 嗯 怎么说呢
总觉得今天又是很难过的一天
T.T


不要以为我是很勤劳所以才来更BLOG啦
我只是顺手想写一点东西上来而已
要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诶


很想说
是不是有时候我真的把很多事情看得太重
告诉了别人不要这样我会很难受的时候
好像都没有人听懂我讲的话
我又没讲日语 你到底是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是不是有时候我好像不介意这样的事情
让了你第一次你就无止境再继续这种事情下去
难道我说不介意的时候没有告诉过你吗
有些事情虽然不介意但还是要有限度的
不要真的以为我好像很好欺负骂人也很没劲
我真的爆发的时候 你就完蛋了我告诉你(很没说服力的样子= =

总之 不要以为我真的是病猫
这是重点


还有等车的时候 也是很难过
不懂今天为什么我那么难过...

明明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必须值得开心的
不过为什么我还会那么难过
难过得几乎快要流泪


= =
跳过啦



然后 吃了晚饭回来 我又忘了我要说什么...

啊对了
就是谢智坤都一直在吓我们理科不容易读
如果你不努力又懒惰的话快点转班吧
这样的话

其实我当然知道理科不容易读啊
理科的课本我才没翻几页
就没有翻下去的打算了

其实我对理科也没有特别的热爱啦
只是比较喜欢数学而已 (虽然我数学很烂-= =
其他的话 就是还好啦

其实现在转去文班的话 好像很烂的感觉= =
就是那时候沈慧姗讲我不要读理科读到哭着转班这样的话
我就真的觉得很不爽

妈啦 你现在是怎样
我下定决心要读理科
虽然我理科不好
但你也不要这样讲我好不好= =

一般上 不是应该鼓励一下的吗
或者损我也要鼓励我一下啊
不要好像我的选择一定就是错的这样

你从头到尾都在否定我 我真的很不爽诶
所以我不要选文班  不要跟你同班
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在无理取闹= =

好啦 所以不管老师怎样吓我都好
我都不会动摇的啦
我不相信我努力的话 会读不下去

但是我由衷的希望 今年我付出的努力可以不会白费就好

总觉得我的句子好像很有语病 - -
那么 更新就到这里了吧


因为家里的网络有问题的关系
现在我家只有我哥哥的电脑可以用
所以大概也不会经常挂在网上了
但是我好像因为不能上网 所以错过了一些事情
就是这样些事情让我很难过啦 TT
不过都过去了 算了吧


然后 要努力是真的啦
希望 我的懒惰 可以改掉
我不想被人看扁诶

也不希望自己像沈慧姗讲的那样
你看你都考不好还这样笨去选理科做么

想到他的话就火大!!
= =
好啦 不要告诉沈慧姗我讲她的坏话
但是你要告诉也可以啦
他可能不会那么在意就对了~~

今天开心的事情 大概晚饭就是吃得饱饱的 ^^


然后 明天也难过的话 我大概就会来更新的
但是我明天应该会懒惰 所以我希望明天的自己要开心

恩 废话真的很多
所以就这样吧~


88
~~~~


最后 我想起了一件很无关痛痒的事情

就是我很讨厌别人在用“~~~~吖”来作为语气词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 = =
就如果你只是两句有就算了
每句都有的话 我真的会想揍你的 哈哈

真的要说再见了啦~!
88
读书要努力加油
不要被别人看扁
~~


88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