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今天写了好多


不懂最近是怎样
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有点神经质和敏感了= =
这样真的很不好

因为我需要花费好多的力气去拒绝那些
因为我的神经质和敏感而想到的不好的东西

....

所以果然是我的问题吗= =



.....


还有呢
还是要说一些令我难过的事情

有一个问题
昨天才想到的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再隐忍的时候 你们就会觉得我变了

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嗯 其实我很懒惰
我懒惰反驳太多 
或者说 我觉得反驳了 也是徒劳无功
所以 变成 我开始要懒惰反驳了

好像 方蛋蛋 讲我是渣受
好啦 我是受 
但是 方蛋蛋 也不见得是攻
哈哈哈 他顶多是个伪渣攻
^^

好像 JOYJOY 讲我是饭桶
好啦 我喜欢吃饭 你不要羡慕 ^^

好像 曾小妹 讲我很有谐星的前途
好啦 你没有我知道 你也不要羡慕我有^^

然后 这些貌似是事实的东西
老实说 反驳只是为了乐趣 =w=


然后 有一些不是事实的东西
我反驳的话 就代表我是认真的
我没有再跟你玩 而且我笑也不代表我在开玩笑
我是想让你意识到 
我的笑容在这一刻变得很危险(这是什么= =

可能我的气场还不够强大 = =
当我想认真反驳的时候
你会用一堆无聊的理由
大笑着把我顶回去

通常这种情况
我都会在心里诅咒那个人不得好死= =

然后 当我发现 我觉得反驳也没用的时候
我就不想说话了
就笑给你看算了

很郁闷 真的

我并不是真的像你们讲的那样
容易被人欺负还是怎样
我只是不想花太多力气去辩解

解释太多就像怪你不懂我



我想起来有很多次
我真的开始生气的时候
你就会突然很奇怪
甚至用很奇怪的语气问我
你来月经啊?

我生气有问题吗
难道只有你可以生气的吗
你生气的时候 我有讲这种话吗

生气的时候 要压抑很想发飙的心情
真的很难受的你懂吗
你不要一直挑战我的容忍度 好不好
你尊重一下我 好不好


我当然也有我的底线啊
但是你不要以为 我没有把我的底线暴露出来
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很累啊 白痴
跟你讲话的时候  你都没听进去
那我讲来干嘛
你既然问我你那里做的不好
我告诉你了以后 你知道了以后
为什么还不断再重复这些不好
你当我讲的话是废的嘛
那我以后不要再讲了


就像我问的问题
是不是有一天我不再隐忍的时候 你们就会觉得我变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对你发火
你是不是也会很白痴的问我 
你做么突然发脾气?

如果你真的这样讲
我可能真的想立刻跟你绝交了
我告诉你

你根本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
你每次都觉得只有自己可以发脾气
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

我会那么宽容
也不过因为你是我朋友

但那不代表我会无限的宽容
也不代表我真的很容易被人欺负

我词穷了...
不讲了Zzzzz



.....

一个星期过去了~~
然后上课的时候我都没有睡觉诶!!!!

哈哈哈哈哈
这算不算一个好的开始?= =

然后任洁涵 你要努力 = =
把理科扑倒吧!!

然后关于那个华语老师
郑佳仪&王敏怡你们的眼光到底是怎样!!!

= =


好啦 其实那个华语老师 踏出了讲话有点小声 有点拖拉
教课方面 其实还是不错的

关于从梁启超讲到去徐志摩和林徽因的暧昧关系
我真的觉的他很强大
而且他很貌似很喜欢徐志摩的情诗
背给我们听背到很爽这样

不过这样很不错啦
看来他是一个很博学很文艺的老师

如果他讲话可以大声一点 不要那么拖拉 就更好了
=0=


然后 其实我觉得教我们的老师还是OK的

只不过啊 数学的话 我不要刘富生教(不要跟他讲
他到底是怎样 讲话也是很拖
讲了半天 重点才讲到一点点
而且 在白板做完一题数学题的时候
他还好意思讲什么

真的很有难度 嗯 应该是这样

你到底有教过高数的吗....
我真的不想过以后
听你讲那么多的废话都讲不到重点的日子

我的数学已经很烂了啦
你越讲越多 我会越来越来BLUR的你懂吗 TT

难道我真的要靠自己 做数学吗 这不可能啊 TT


.....


然后接下来 是物理
我不要那个老师教 = =
太危险了拜托
整天叫人回答问题
要不到答案 就站着等
你是怎样啊

就不能正经一点站在前面讲课吗- -
回答问题这种东西我最讨厌了!!
= =、


.....



然后历史老师是个很温柔的老师~~
然后我觉得他应该去教小学生
他貌似把我们当成了小学生诶

不过为什么历史课前面上的东西 都是以前学过的东西啊
总觉得很闷啊这样
我想说比较不同的东西啊....



....



然后其他的老师都OK啦
国文老师依旧是Gikgu Yen
希望今年我可以坚持在他的课不睡觉...

电脑老师也依然是杨志强...
这次我在电脑室的座位是比较后面的
所以会不会比较容易睡觉@@?

....


周记
这是个很无聊的功课
我在思考到底要写什么给刘俊贤= =

好吧 今天又写了好多~~
所以就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