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嘿嘿嘿


嘿 我的宝 贝。

嘿 我说我会等就一定会等你。

嘿 我给你时间做决定我不逼你。

嘿 那个卡片只有七个字但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嘿 你怎么那么好 笑的那么温柔不计较。

嘿 我多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今天是不怎样的新春庙会。
新年的气氛好像完全感受不到。
然后摆档口的地方好窄= =
怎么可以全部档口都挤在那边呢 Orz

我要吃的鸡排都没吃到 T T
那个卖摇摇冰的老板你好欠揍
我喊了那么多次 你都无视我!

其实也不是办得不好
只是今年的气氛真的有点冷啊
Orz



找了很多人拍照、 = =
有一个高三的 我不认识的 他也不认识我的
只不过 我觉得他很像我喜欢的一个明星
所以我又跑去找他拍照了= =


嘿嘿嘿
哈哈哈哈
这人疯了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爽的原因是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


终于要新年了!
我每年最期待的节日就是新年啊!
希望今年的新年也可以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嗯 其实我没想要更太长
所以就到这里了吧


大家拜拜 新年快乐嘿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