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即痛苦又美好....
很混乱地过了第一天....
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第一次上的课还是数学两节...
想到这个我就觉得人生很黑暗.....

好吧 其实开学第一天
我还是发现很悲催的事实
这真让我有点小伤心
昨天都小伤心了
今天还要小伤心
TT

难道注定了我今年流年不利么...




看一些让人开心的图片吧 ^^




我们来讲一下 班导师<<
我们的班导是刘俊贤啦怎样 不要羡慕谢谢= =
其实他带到我们 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刘俊贤你一直卖萌是怎样
你以为我会觉得很可爱吗(其实会的

但不管怎样 我只好说未来的日子大家要一起加油了V

然后 我们班的人吗 
其实大家都很不错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很纳闷 
为什么我没有摆脱我讨厌的人
难道我真的要跟他们同班六年吗
果然今年的一开始就流年不利....

好多人不同班了 这种事情
还是有点伤心的啦 
王大便 还有 俐俐 都在隔壁班是怎样...
还有慧姗佳仪敏怡华靖依琳也在隔壁是怎样...
宛湄家馨玮欣维玲怡霏思秦(我还没看到她 又是怎样
好吧 还有一些人 我就懒惰写了= =


这只是一个很简短的更新啊~
所以高中生活的开始 好像也不怎样= =
希望接下来会更好吧大概~

大家一起加油呗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