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我是认真的喂


我会告诉你我终于又认真起来了吗。
@@


嘿 这几天很普通的过了
嗯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过了

以上其实是废话


其实我觉得高一的功课好像有点多= =
不是说高一是HONEY MOON的吗!

好吧 也可能是我都不会做
然后全部都堆到要交的那一天才甘愿做(其实是抄)
当然啦 不是每一本都抄啦
只不过我发现我真的好多东西不会

好啦 排球比赛都结束了
我没什么借口说没时间学习了
所以呢 嗯 
任洁涵 拜托你给我认真学习吧= =

其实也不是我不要认真
只不过数学物理这两科的老师
居然都是好多年没有教课了的老师..
所以有很多东西都忘了
所以他们的课 
说实在的我都听不懂啊怎么办

其他的课就还行呗
为什么每一节都那么闷呢
你告诉我 为什么!!!


其实我最近还是有很多勤劳的想法
但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哈哈哈哈 ^^




依旧是帅帅的HIBARI ★★


我家的网络还是没弄好
我真的好无奈= =
我不想用我哥哥的电脑啊

我的H图存在这家电脑感觉很不安心...




请高手解答!
我依然看不懂= =





喂 那谁
你的笑容怎么那木有爱 ❀

当我有想送柑给你的想法的时候
那个卖柑的摊位已经没有了!!
ORZ


喂 我很认真的咧 现在。
你要不要也跟我认真一下。

难道你是威胁吗= =



好啦  然后我懒惰写了
拜拜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