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100712-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这次家长日的主题。

和高一理班走过的日子不过寥寥半年。
即使是时间并不长
还是留了很多不错的回忆

可是和我同班了4年的你们
和我认识了4年的你们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的留着很多回忆



这次的家长日并不是很好
所以明年的阳光是家长日
我们要办得更好

一起加油吧
高一理
还有你们





家长日那天
本来要布置班上的布告栏的
结果家里有些事情又迟到了
每次要出门的时候这样
真的很累
什么时候你才能不要那么自私拖累全部人?


照片什么的我就不放了
反正方蛋蛋把我这里的照片放在fb了哈


--





大概是前天
看电视的时候就播着各种歌曲的MV
那时候在播着的是
黄美珍 的 只怕想家

第一次看这个MV
第一次听这首歌
就莫名的被戳中泪点

不懂要怎样形容这种莫名其妙的感动啦
T T


--

还有品冠 的 执子之手
也是很有爱很温暖的一首歌
MV也是很不错的

大家不要大意的去试听吧 =w=





事情依旧没做完。

例如学会的事情
还有考试剩下两三个星期吧
笔记也还没写

分配时间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偏偏学不会分配时间

- -


有句话说

如果不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
怎么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里?

手头上有两件不是很有把握做好的事情
Zzzz

想做的方向已经定了下来
但是计划还没成型
Zzzz

我要榨干我的脑汁把这些东西干出来啊啊啊啊


就这样 -.-
难得没有在晚上更新
8888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