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20712-世界那么乱



两天没更了
本来不想更新的 - -
可是因为今天刚好有事情发生
所有就顺便更新吧
XD





想说我真的是一个吃货
我宁愿吃撑死也不要饿死
所以我的肉肉还有体重在急速上升中
QAQ

最近很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洁涵你肥了喔”

虽然这是事实
但我还是被打击到了
- -

想当年还是有很多人讲老娘很瘦的 
果然岁月是把杀猪刀 (掩面

减肥什么的
好累 - -





吃货的电脑里怎么可能没有美食的图片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想说

无论是面对朋友的曲解或者是被旁人算计
我最后都只能说一句算了

其实我还蛮记仇的
只是我也很善忘

今天事情
算我倒霉好了

我今天讲够了。
所以明天若是没有什么必要的话
我也不想讲了
Zzzz

其实我真的超无奈
明明我就没有冒犯别人
你无缘无故就这样把我拖下水
你说有你这样的吗

= =

人不可貌相。
嗯。






每个礼拜都在等着黑子的篮球更新 - -

可以热血沸腾真好啊 XD


--



那个啥
要做的事情暂时是做完了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个下课都跑来跑去了
 T T

已经没有了借口
所以距离考试还有两个星期
开始努力地做笔记吧
任洁涵!!!!!!




想说方混蛋你还记得我们讲好了
如果分数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就邀请对方吃饭什么的吗
- -


--


然后今天高一白对初三黄(女生)
62 比 2

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看他们打球好像在看闹剧
- -

总之沈慧姗欠了我一餐SUSHI
因为她们让对方破零了
XD

就这样
=w=



今天
阳光依旧很明媚?

*阿圆你肚痛好了没?

*感谢智皓咏乐绣晶慈蔚留下来做壁报 XD
给你们一个赞啦!

*方混蛋的话感谢她今天陪我吃饭吧哇哈哈哈哈 (吃货你懂的
送你大大个的西瓜!! XD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