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20120706-粗口乱入



如果是上个星期的今天我来写blog
我想我应该很多很多想要说的话
但是过了一个星期后
这些心情和想法
已经没有了那时候想要说出来的冲动了

我不想变成一个爱计较的人
所以这些想法还是让时间慢慢冲淡会比较好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没完没了
以为事情做好了的那一刻
却又蹦出来新的事情
Zzzz

还有火气好像也有点大= =
虽然说没有爆发出来
但还是会很不耐烦 -.-
真的很pekcek

尼玛!!!
你们当老子是什么!!!
不管是谁都这样!!!
体谅别人的心情真的有那么难吗!!!
讲话不会讲好来是要我来教你吗!!!


其实今天也是个有点脾气暴躁的一天
明天就是家长日了
给点配合是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耐烦了

亲爱的各位
即使我们班导师换了三位
即使我们没有人管
我们也请自律一点好吗
我真心觉得我们这班很好的
只是大家都少了那种愿意为班上付出的精神
其实不需要付出很多的
只要你愿意把你的一点点真心拿出来
全部人的真心汇聚起来就成了很多很多
全部人一起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全部人一起就可以做得很不错
因为是全部人一起
所以意义也会不同的

请不要忘记
我们是同一班的学生
我们是同一班的朋友
不要忘记这些好吗

--


还有你们几个(其实只是一个)
如果没有心的话
如果当初只是敷衍的心态的话
请你在明天之前
快点来跟我讲你不要表演了

我怕到时候我真的会忍不住
把你往死里骂

最初你说你不会
很好
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去练习
现在呢?
你他妈的竟然说你喉咙痛

你在说什么大便话
做事情不要这样可以吗
让你在家练你又不练
让你在学校练你又不甘愿
你告诉我
你到底还要不要把歌练好的
不要用你像大便一样的态度
来跟我们练习

要不是我忍耐力好
我就直接骂你了
我想你应该有看见练习的时候
我满脸都是对你不爽的样子

我告诉你
从一开学到现在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态度
像大便一样的态度!

你比大便小便还不如啊!!!
WTFFFFFFF



我成长得太缓慢了
我想我迫切的需要那些能力来扶持我身边慌乱的一切






那木
现在来说一点别的事情吧

我又食言了
因为我想再一次在这里写起他

就像我status所写的一样

对你的一切念想已经死在了前天那个平静得仿佛什么也没有的夜晚。


我妹突然很心血来潮的跟我讲
人是一种很犯贱的生物
这句话其实他妈的没有说错

在我觉得很难过很艰难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其实有一个人曾经陪着我度过
在我仅仅是需要一个人安慰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其实有一个人曾经愿意陪着我即使他不会安慰人

可是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了
我这些心思其实都是白费的

我所有的不珍惜换来现在他对感情的糟蹋
别人说我讲我把他变成这个样子
我没办法反驳
别人说我这次的错误太离谱
我也没办反驳

可是
如果他可以学会拒绝
学会成熟一些
事情是不是不会变得那么烂

--

我很努力的在释怀这些事情
时间可以带走很多东西
尤其是像我这样健忘的一个人的记忆

走错一步棋
则全军覆没

这句话是真的

蝴蝶连锁效应

这也是真的

--

真心希望多年以后的我
再度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
可以感激自己犯了这样的一个错
可以从中学会些什么
即使付出了一些代价
那我也觉得值了

坦然面对
依然是我需要学习的事情




今天依旧是有补习的一天
也是很欢乐的度过了

高数很神奇
我也想自己可以写出那么神奇的答案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所以
老话一句
认真地的把数学干掉吧!!!

不努力的人从来不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


今天就这样= =
这篇好像有点文艺2B青年的感脚 =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