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150712-一天过去了



昨天去了BON ODORI
人潮太汹涌 ORZ
明年绝对不能迟去了 T T

照片啥么的 FB已经上传了
大家欢迎去围观
~


其实我去bon odori的目的
只是想找正太和萝莉
然后顺便吃一点好吃的东西
= =

明年六个人都要一起去吼
=w=

--


昨天
我的日本文化社有寿司比赛+庆生会

然后自己做寿司什么的真是很不错啊啊啊 =w=
然后我的手艺虽然没有很好
但是我也不至于吃了吐出来啊 =w=
下一次要做出让人惊艳的寿司(想太多= =

我差点吃寿司吃到撑死 = =
因为每一组都把之前排的1kg米饭全部煮完!!
寿司真的多到吃不完 = =

我们组的寿司拿到第二名V
然后因为是庆生会当然也会礼物什么的
礼物就是各种制作寿司造型的模
然后大家就把礼物拆开
开始玩那些模 - -
我也在玩 - -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算是很不错的一次了啊啊啊
至少比之前一直上课好多了

跟去年的寿司比赛比起来
今年的气氛很轻松而且蛮愉快
也许是因为人少的关系
每个人都做寿司做的很愉快(我看见的
然后我也去每组吃寿司吃到很愉快 =3=

希望下一次的活动可以越办越好 =w=








他紧紧的抓住她的手,任由海风肆虐着,海浪咆哮着;
无助的他乞求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她看着如此痴情的他哭泣着:“放手吧,让我活在你的记忆里……”
 说罢挣脱了他的手,渐渐的消失在这茫然的大海中…
假设质量为50Kg的她从5m的甲板上掉落,
以v=9.8m/s的速度入水,取g=10m/s^2,
求甲 板对她做的功是多少?

文艺又狗血的物理题= =


你带着悲伤行走在黑暗里。
寂穆的夜空没有星月的点缀,身旁的树木、房屋、万事万物连同你自己,
都融于宇宙的虚无缥缈之中。
黑暗,压抑、膨胀、严严实实包围 整个世界,让你害怕,彷徨,无奈。
突然,眼前出现一扇窗,流漏出点点昏黄的灯光。
你欣喜地奔去看,一盏酒精灯扑腾着羸弱的火苗,
彻底撕破了黑暗的防线,请写出酒精的化学式,
写出并配平酒精燃烧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求46.07g酒精燃烧生成产物各多少克。

这个化学题是怎样 - -


他们是一对伉俪夫妻,白手起家。
然而生意越做越大,他也像很多有钱人一样,包养了情妇。
事情终于还是传到她的耳中。
她没有怪他,只是默默留下一张签好字的 离婚协议书回了娘家。
他猛然惊醒,大雨滂沱中,跪在她娘家门前三天三夜。
她终于与他相见,他却吐出一口血水,昏倒在地……
问:如果他吐血超过100ml,且血里带有脓痰,请问他最可能得了哪种疾病?

生物题 ORZ


walao这些题目都强暴了有木有!!



--


然后今天就这样啦
8888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