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失落感

有感觉到,
我和妈咪&妹妹的关系好像变淡了。

今天,
第一节下课,我买了饭,一如往常。
因为晶圆他们已经坐下来吃着了的,
酱我只能坐在晶圆的旁边,就是离筠萤盈盈他们最远。

我平常已经很少和他们两个讲话了,
难得今天没有执勤,想跟他们一次聊购够的。
不过,我坐下来吃的时候,他们已经聊到一半了,
我根本插不上嘴,我只是一个人静静坐着吃。

我好像很多余哦。

吃完了过后,我要去丢碗碟,筠萤顺便帮别人一起丢。
筠萤看到我走在他的旁边,很奇怪的问我,
诶?忍者做么你在这里的?


我那时候,有点失落咧。
我坐在那里那么久了,好像都没有什么人发生到我的存在。
我好像很渺小而已呀。

然后,那个新来的华文老师讲要分组来弄那个西游记的冬冬。
自然就是凯婷他们4个,筠萤和盈盈....然后我不懂了。
呵呵....其实我也很想和他们一组的啦。
可是他们每次都是一起,不管是演什么都好,
我都没有和他们一组过。

我就是跟回玮欣他们的咯。
一样的。
玮欣也有跟我祥和凯婷他们一组的啦。
不过不可能的啦~

就这样啦。
筠萤有讲过我不合群的,可能真的是我不合群啦。
不过算了啦。

6 条评论:

  1. 你...想太多了...
    可是真的很sorry...那时真的没有看到你!!
    如过真的很想要的话,你可以跟凯婷或者咏乐讲啊...
    你这样,我会觉得我真的忽略你咧...
    你这样有失落感,我有罪恶感咯...
    也没有在怪你的意思啦...
    只是...你懂的...
    sorry x 100次...真的咯。。。

    回复删除
  2. 不用道歉酱多次咯~~
    如果下次还有这些演戏或者是分组的活动,
    我们在一起啦~~~

    你的罪恶感有比我的失落感强吗?
    我一旦自卑起来,就很难搞的咯~~

    我也没有讲你怪我,
    我懂的啦~~~

    回复删除
  3. 呜呜呜呜...
    姐姐,
    看到你这样写,
    我也感到有些抱歉也。
    因为我以为你有去站岗,
    所以也就没多加留意咯!
    对不起哦!

    姐,
    我总觉得好像除了我们,
    你好像都不怎么和凯婷她们一起也,
    为什么呢?!

    原本也想叫你一起表演的,
    可是因为是凯婷她们管的,
    所以我就不什么管咯,
    说实话,
    我不是很喜欢表演的!

    下个星期五玩游戏,
    我就在第一个下课外扫的时候,
    就和妈咪说我们三个要一起的,
    本来打算外扫后就去告诉你,
    可是又忘记了!
    对不起哦!

    厄,
    下个星期五你应该可以和我们一起吧?

    回复删除
  4. 呵呵,一定和你们一起的啦!

    回复删除
  5. walau vry funny lah.wht is this paragraph too funny.u mayb get 1st place in funny story contest.

    回复删除
  6. 蔡德胜!
    你去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