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新生,,很厉害咩?

我很想,很想,超级想骂那个新生!
都没有串的资本,还学别人串什么?
跟他讲过两次话,一次都没有和我讲过话!
又肥又矮又瘦!
!@#$%^&*()
对不起我真的很激动!
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
玮欣也有跟我讲,那个陈智皓很静,很不合群。
be tahan liao!!!!!!
然后,玮欣跟我讲那个新生可能会跟老师讲,
我们一直叫他哥哥,哥哥....
如果他跟老师投诉,我也跟老师投诉!
那个新生串到半条命!
他以为他是谁?
跟他讲话,都不理的咩?

3 条评论:

  1. 真的咯,
    我有时也是很不喜欢他的,
    好学不学,
    去学那些臭男生,
    学到酱串!
    超王八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啦 !
    找一天去围殴他 !
    给他尝试一下 , 学人家串的后果 !
    那些男生串就很顶不顺了 , 现在...
    这个'哥哥'也来掺一脚?!
    有样学样的...
    没品没种!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没说错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我觉得因该给他一些机会
    会告诉他。。
    他错在哪儿。。
    给他机会改过
    如果他还不知错
    他真的无药可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