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了.

电脑坏了.
考试到了.
要读书了.
整天都是这种无聊的事情.

生活过得太无聊,
没什么想写的.

只能幻想,
或许只有幻想的时候,
我会觉得世界并不是那么无聊.

我喜欢幻想,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看海.
呵呵....
和朋友一起去逛街。
呵呵...
其实有时候想想,
即使生活在无聊,
也总有一些刻骨铭心的事情。

3 条评论:

  1. 有时候幻想,会失控的哦!
    但是,既然无聊,想一想也无所谓的啦!
    不要想得着迷就可以了……
    我相信,忍者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对一种东西着迷吧?
    何况,幻想也只不过是虚、幻的。
    不能够满足任何一点,残缺。

    回复删除
  2. 是啊..
    有時候就是這樣..
    無聊時..就幻想..發呆..
    但..即使生活再无聊..
    也总有一些讓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掉的事情..

    忍者涵姐姐啊,
    我發覺我有學到你説話哦,
    就"有時候"這句話,
    我現在都一直在說這句話咧...- -

    你不會告我侵犯版權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呵呵....不会的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头禅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