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嗯...
其实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满自私的。
如果有一样东西,跟我一起很久了,
突然把他拿出来和别人分享,我会不愿意的。

就好像一个本来和你近的朋友,突然间,
又变得和另一个朋友很近,我也会不爽的。

嗯...
有时候,我自己个人站在楼上往下去食堂的时候,
我会看到一群群人在一起打闹,哈拉,
可是我只是一个人,
我会感觉我自己好像被孤立了。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好像孤单的样子,
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去陪他,
可是为什么我需要别人的时候,
好像没有人来陪我的?

好像明天,我知道我可能又要静静一个人坐在旁边吃饭了。

有时候觉得,
有些事情表面上什么都有,实际上什么都没有。

4 条评论:

  1. Ninja阿,不是我要讲的咯!
    所以才说嘛,能的话,明年辞掉学长咯!
    你站岗的时候,我们也不能陪你讲话阿...
    如果跟你讲话的话,团长会骂你的,不是吗?
    我现在要灌输你一种潜意识:
    ‘不是你被孤立,是我们的时间都凑不到。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职责要尽,不能够怪谁的啊。
    我们也有一起的时候啊,忘记了吗?
    你需要的时候,可以send sms 给我啊,
    要不然打电话给我也可以。
    或者在学校的时候想要找我,也可以阿!
    我第一节咧,我通常是在食堂的。
    第二节咧,是在吃饭。
    第三节咧,不是图书馆就是电脑室,要不然就在广场咯!
    就这样咯!你要的话,随时来找我啦!
    我很得空的!
    就是,不要再觉得自己被孤立。
    被孤立的感觉,每个人在某些时候都会有的。’
    希望你能够安抚好自己的情绪咯!

    回复删除
  2. 还有,明天我陪你吃饭!
    你要等我咧!
    一起吃饭咯!
    就这样,不要想多多啦...

    回复删除
  3. 姐,
    让自己开放一点...
    我知道,
    自己拥有的东西,
    不会像让给别人分享,
    这种心态,
    我也有过...
    告诉你一个故事吧...

    四年级的时候,
    我有一个朋友,
    很要好的朋友,
    当时的我,
    就只是像要和她一起而已的,
    根本就不想跟别人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
    我跟她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
    吵架了,
    突然她就说,
    不要整天跟着我,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的,
    你这样整天跟着我,
    我会很烦的...
    从那时候开始,
    我们不再是好朋友,
    也不再说话了...
    我开始封闭自己,
    有时晚上还会哭,
    妈妈每天看到我的脸,
    就骂我太过以朋友为中心了,
    每天,
    都这样骂...
    我也开始便沉默,
    就算是下课,
    我也只跟一些普通的朋友一起吃...
    就这样,
    就这样整整的一年过去了,
    我就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我和她也开始变成朋友了,
    可是当然的,
    我不像以前那样,
    好像拿一块布包着她...
    我加入了她那一队的朋友,
    虽然当时我有时还是会不开心,
    因为她的其中一个朋友不是很喜欢我,
    不过她有时也会包庇我,
    和我谈心事,
    让我开心,
    我们就酱在一起了一年多就毕业了,
    我有时还会庆幸到了最后,
    我还会有美好的回忆...

    我告诉你这些,
    不是想告诉你什么...
    也没说你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想和你分享我的过去...
    让你知道我的过去是怎样的...

    我,
    也和你一样,
    曾经有这样的心态,
    不过,
    我已经学会了,
    要怎样放开...
    所以,
    你也要学会放开心上的那块束缚...
    才不会痛苦...

    回复删除
  4. 知道了!
    Madam Hong & Madam T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