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寻找!

最近在学校,看到一个不错的男生。
满帅也蛮可爱的,只不过满矮的阿...

我不是很了解那个人,
我知道他的名字,然后他是我哥哥的朋友,
然后就不知道了。

我哥哥讲别人叫那个男孩子,小苯!
连小名也那么可爱~~
哇咔咔~~

我要当侦探,来彻查他的底细!

3 条评论:

  1. 需不需要我帮你找啊……
    那个人,的确很不错下的啊!

    回复删除
  2. 妈咪,
    你也知道他丫,
    厚...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躲在墙角)

    回复删除
  3. 他咧~
    是数学学会滴!
    人啊~
    还蛮风趣的啦!
    如果做朋友的话,真的会很棒滴!
    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