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团康

今天的团康,不错了啦!
第一次办这些团康活动,一定有一些不好的!
下次再加油啦,各位主办人!

不过咧,那个什么寻宝游戏,实在是太逊了啦!
藏在那种地方,一上楼就会被发现了的咯!
其实我觉得有一点点闷的,不过还好咯~~[真心话]
一开始的那个热身,我也想出去跳的!
当歌转到飞轮海的出神入化时,我几想冲出去,
扭屁股,跳草裙舞咧!!!
不过很遗憾的是,我没有得跳...

我,筠萤,盈盈,玮欣,
讲定了!
等大考完毕后,我们要举办一个更好的活动!

3 条评论:

  1. LOLzz,stil wan again arh!! I rather die lo..

    回复删除
  2. 这次的团康,真的够不爽的咯!
    妈的曾晶圆!想到都气!
    下一次她有做站长的话先跟我讲,我要走先。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