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结论:顺其自然

嗯,顺其自然原本是我的口头禅!
可是到后来,我忘记了,必须要“顺其自然”!

今天,我一连串的问了筠萤很多很多的问题。
他最后跟我说,“顺其自然就好!”

也对啊,我应该要顺其自然!

想他的时候,就想他。
不想他的时候,就不想他!

失控了就失控!
真的喜欢了就喜欢!

嗯!
可是说得容易,做得难....

我真的有点迷惑,
现在我到底是喜欢他,还是欣赏他?

6 条评论:

  1. 我说的也没错,对吗?
    顺其自然,你应该要对自己说阿!

    喜欢就喜欢了。

    过度欣赏,就会变成喜欢。
    而欣赏,也只是单单在看到他的时候,才会偶然想起:阿,他哪一点好、哪一点好的。

    至于喜欢就不同啦~
    喜欢就是,发呆的时候,想的是他。
    做着重要事情的时候,想着的也是他。(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啦!)
    然后,看到他的时候,心里澎湃的兴奋一直不能抑制。
    这样,应该就是喜欢了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啦,这些都是我看着你写的。】

    最后还是要讲,喜欢就喜欢,不要硬撑说这种叫欣赏,最后会必到自己疯掉滴!
    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方法!

    回复删除
  2. 知道了啦!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想硬撑说,这种叫欣赏!

    回复删除
  3. 那你就继续硬撑下去吧!

    等到那时候,你觉得这种‘欣赏’叫做‘喜欢’的时候,你就去喜欢吧!

    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滴!

    只希望你不要把喜欢压抑得太紧。是时候把欣赏变成喜欢的时候,就顺其自然呗!

    回复删除
  4. 不压抑得太紧的话,
    会完蛋的啦...

    你要我暗恋他暗恋六年吗?
    我不要弄到自己那么恐怖!

    回复删除
  5. 对阿,
    顺其自然,
    也是一个好办法...
    我现在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也就会对自己说,
    顺其自然就好,
    不管到最后是好是坏,
    终止顺其自然就对了...

    回复删除
  6. 你要暗恋他六年,他都不要给你!
    他还有三年就要毕业了咯~
    你就保佑他留级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