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嗯?

好久好久....
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我的故事咯....

当我想写一大堆文字来发泄时,
才惊觉原来我的电脑已经坏了呀...

------*--------*
到了现在,
我还是想说,我只是欣赏他。
虽然说欣赏有点牵强,可是除了这样说服自己,好像没什么别的说法了。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一直在注意着他,可是他好像从未注意过我。

我一直在看着他的背影,侧脸。
我好像从未看过他的正脸。

呵呵....也是呢。
其实一开始,是我一厢情愿的去欣赏他。

也罢。

1 条评论:

  1. 我说啊,这种叫纯属——暗恋。
    仅此简单而已,想多亦罢。

    呵呵……有时候看开不一定能够解决事情的,但是,在这种迷茫的情况你必须确定——你是欣赏。

    是你自己强调的啊,别忘了脱口而出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