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傻笑的日子

厚厚.....

每天晚上,午夜12点钟,
就是我卡拉ok的时候啦!
哇咔咔咔~~

为什么呢?
因为我会和妹妹在房间里面狂唱歌!
原因,睡不着!

最近,我还编了一首歌!
很笨蛋的歌曲.....
讲来自己衰.....

歌名:不知道
歌词/曲:忍者涵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你总不知道?
为什么我总不知道?

你不知道
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早上总要起床?
为什么晚上总要睡觉?

你不知道
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听谁说?
我也不懂
你听谁讲?
我也不懂

好多不懂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谁都不知道......


=。=|||
彻底无语了.....
唉~~

书又差不多看完了....
不懂要做什么?

不过很期待某些事情。
例如可以跟他sms,哈哈~~

2 条评论:

  1. 嘿嘿,
    涵涵厉害哦,
    会编歌...^o^
    要跟他sms的话,
    就跟你哥哥要啦...

    回复删除
  2. 呵呵....
    只是乱乱编的歌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