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大日子

各位!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当当......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哇咔咔~~
还有感谢我亲爱的妈妈把我生出来~~
要不然今天我都不可以大大声宣布我的生日了!

今天却是蛮开心。
去了klcc的大书展,
呵呵....采珍和筠萤都有在,我们一起逛逛。
买了很多书列~~

呵呵....
这个假期不用愁了!!

哇咔咔~~
是个平凡又充实的一天!

4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哦!
    你应该会过得很愉快吧?
    昨天看你一直在笑,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涵涵,
    抱歉不能帮你庆祝生日了...
    不过我有买礼物哦,
    嘿嘿,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回复删除
  3. 哦哦..生日啊??
    我也来祝福你咯~~
    happy birthday~~^^(别人用华语,我用英语!)
    and wish you smile everyday ya~!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的祝福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