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心跳

最近,
看到他的时候,或者是想到他的时候,

我的心,好像有了反应。
会扑通扑通的跳。

为什么?不知道?

想起他的笑脸,在照片上看到他的脸,
就会这样。

为什么呢?不知道。

3 条评论:

  1. 我知道!
    你愛上他了!

    回复删除
  2. 你看到他、想到他,会有心跳的原因……
    应该说是“过度欣赏”!
    你和他,根本就没有交流啊……
    要怎么样去爱哩?
    如果真想要爱的话……就去找机会,跟他好好相处呗!

    回复删除
  3. 其实,
    暗恋也不错啊...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突然就想到这个了,
    姐姐不要介意,
    其实姐姐想要暗恋也可以,
    想要明恋也可以,
    不管姐姐想要怎样,
    我都会支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