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深陷其中?

嗯...
我想,
我必须把我的情绪控制好。
对他的感觉,
必须隐藏多一些比较好。
毕竟只是欣赏他而已,
不可以把这种情绪,
进化成喜欢,
要不然很麻烦。

可是,
我好像要失控了呀。

3 条评论:

  1. 但是,有些感觉嘛!
    说要隐藏,也不一定说到做到的哦!
    既然要失控了,就失个痛快嘛!
    隐藏起来,很辛苦滴!
    你也跟我讲过啊,【顺其自然】呗!
    你不是一直在埋怨,没有人给你在得空的时候,在发呆的时候,在四下无人的时候给你幻想?
    啊现在不就好了呗!
    有人可以想啦!应该感到兴奋滴!
    失控失得兴奋...

    回复删除
  2. 筠萤说的没有错,
    不过以我来说,
    我更希望可以隐藏自己的感觉,
    不然,
    以后的烦恼,
    会比现在更多,
    因为这样会不由自主地去想到他。

    回复删除
  3. 珍惜现在小小的开心就是幸福了,不是吗?
    但是到头来,该怎么看待这次的“不明欣赏的感觉”,就要看你自己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