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来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对了就是今天
就是今天那万恶的毕业考终于结束了
我也终于来更新我的blog啦
o(≧v≦)o~~




下午和一班朋友去打羽球
然后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4点
然后米有人陪我
所以我只好坐在楼梯一个人等
T.T

庆幸过后佳仪下来找我
然后卢洋锦借我他的手机玩
所以我才没有那么闷
=o=






听到某一些些关于你的消息
而且是关于你开心的消息
当然也会为你开心

我当然也会难过
因为我在不能拥有你之余
还要眼睁睁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

可是我真心希望你找对了人
不要再找到另一个人来哭

你叹气的时候我在也没办法安慰你。
你难过的时候我也没有资格陪你一起难过。
你心碎的时候我更不可能陪着你心碎。
虽然我嫉妒,我霸道,
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
但我依然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希望你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
你不喜欢我。
或者说是,
你还在原地等着那一个曾经远走了的人。

亲爱的,
他现在要回来了。
他正在旅途上了。
你很快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你看,
只要愿意等待,
你终究会等到那个人的。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真的不再喜欢你了。
你多么好的人,
皮相好,气质佳。
可是我都拥有不你了。

所以,
祝你幸福。

:)





我疑心病重
我常常患得患失

可是
我就是感觉到了
现在的你
快要应验之前我说的那些话


你变得懒惰了
之前你再怎么累
也会打给我的
即使就只能说那几分钟的话

自从和你吵架的那次以后
我觉得我们越走越远了

你忘记了上一次为什么我会不想理你吗
你忘记了我说过很多次
希望你不要这样的话吗

你不要再“哦”我了好不好
我真的很讨厌
长长一封短信给你用“哦”来回复
感觉就是很不好受

你哦来哦去不会闲的吗
我会闲的!
到了现在严格来说是下午的时候。
你还是“哦”了两封信息给我。
4封信息里,
两封是我的,
两封是你的“哦”。

你说我应该怎样。
“哦”回你么?

有时候不是我不愿相信你,
是你根本不能让我相信。

这是最后一次的警告了。
如果再给我收到你“哦”的信息,
我的不会再想理你了。

反正我已经有预感,
你快要丢下我了。
不管是我的疑心病重,
还是我的直觉。

他们都告诉我,
你快要被丢下了。






嗯嗯
毕业考过后的几天
实在迫切的需要放松一下
把我的生理闹钟调回正常啊

每天都熬夜到2,3点的生活
尤其还是和课本一起度过的夜晚
实在令人感到无奈啊啊啊啊


好吧
就这样
我终于更新了
=w=

下一篇
搞不好也是很久以后的事
因为我懒惰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十点。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