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嘿!

话说,我的标题很草率...==

话说,最近,我们【蛋人,Elsie,我】,
订了N多个目标...==

本来是打算出小说,而且我们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筹备...
现在我们【Elsie,我】打算去学乐器。
我学电子吉他,Elsie学贝斯。
这是我们无意见说出来的,而这个想法也无意间的纠结了我们很久。

于是,保持这个无意间的想法,我们打算明天去选乐器,顺便报个名(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

我们【蛋人,我,Elsie】甚至很不知天高地厚的想,组一个乐团。
名字也想好了哦!

囧乐团

有没有很囧的感觉?==

虽然组乐团对我们来说很遥远,可是我们【我,Elsie】想学乐器绝对是真的啦!
我们可是非常认真的,好不好><

现在的我,可是很努力过着每一天啊,
也很努力的在和他们【蛋人,Elsie】谈着我们小说。
甚至更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虽然,我的成绩退步了。
可是那是上半年的事情啊!
所以,我一定会追上来的!
哈哈!不要小看我的超级无敌的毅力和倔强啊!

嘿!我可是很强的说!~\(≧▽≦)/~

好了==

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那只是人生中,一些很小很小的考验,ok?
于是,我们要往前跑!冲啊!

不要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来找借口,
虽然休息是必要的啦~

于是,我背起背包,左脚向前踏一步,
继续迈向创作这条辛苦又坎坷的道路了!

为什么不写寂寞列?

我有两位美女【Elsie,蛋人】陪伴着我,怎么可能会寂寞列==
很废就有啦==

可是,我知道自己也不能忽略其他的朋友啊!
嘿!我可是很有义气的!
既然,你跟我说了我没有义气,我就证明给你看,
我的义气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的!

就这样啦~
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