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结束

世界杯,结束了。
决赛,西班牙,赢了。

话说,我是支持荷兰的==
~~~~~~~~~~~~~~~~~~~~~

话说,我的摇滚梦,暂时完成不了了。
是暂时,不是永远!

我老爸老妈,不想让我学啊。
没办法,我已经很努力的想说服他们了。
说服不成,还搞到自己泪流满面--

我没有办法否认,现在的我,还需要他们帮我付一大堆的费用,
还需要他们帮我做一些我不能做到的事...

可是当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一定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不用靠他们。

我存钱,他们说,【还不是存着我们的钱。】

没关系,我会去打工,自己赚自己的钱。
自己花自己的钱。

我不需要靠他们的帮忙。
我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我老爸老妈,就是很会看衰我。
说什么,你肯定是三分钟热度的啦~
.....

话说,电吉他,很贵。
学费,也很贵。

我是绝对不会浪费这种闲钱,去三分钟热度的。

而且,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学。
很想很想。

我是没有音乐的底子,可是我还是很想很想学。

你们给我很多理由,不让我学。
但是我也想给你们很多理由,证明我想学。

可是你们都没有理。
只是叫我不要学就不要学。


从很早以前开始,我就告诉自己。
早点脱离父母的依靠,自己赚钱,自己养活自己。

不想听你们说,【现在你还要靠我们!就要听我们话!】

所以,等我有能力时,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搬出去,一定会去努力赚钱,一定会努力实践我的梦。

对我来说,青春,就是张扬,就是嚣张。

我不能允许我的青春,只有乖乖读书。
所以,我要嚣张的把我的青春,上色。

不然这样很对不起我自己。

所以,为了我的摇滚梦可以早一点实现,
我要更加努力的让自己有能力!

下一个目标→把成绩搞好!

加油!


=要记得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哦=

><

2 条评论:

  1. 话说,我的留言都留在我自己的blog那里料...

    回复删除
  2. 想学电吉他+1 T^T
    虽然希望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再来学,但应该会比较迟钝吧 【掩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