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原则

我有我的原则。
我是真的懂得要求自己。

也许是我的原则或者我对自己的要求,太轻微。
没有人看得见,所以会觉得我很随便。

可是,那是我自己的原则啊——
你发现不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其实我很挑剔,真的很挑剔,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再挑剔,也必须尝试去接受新的事物。

嗯,我懂的。

所以,我听歌,听很多人的歌,听很多不同风格的歌。
可能一开始觉得平淡无奇,可是啊,越听下去,就会越喜欢。

我没有勉强啊。这算是勉强吗?
我只是无意间的发现,原来我也喜欢听这样的歌。

我啊——有时候,对于别人的决定,会说:随便。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随便。
我只是觉得,既然这决定也OK,为何我不去接受看看呢?
难道,所有的事情都得照着我走吗?
这怎么可能啊?

所以,我试着接受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接受不了,就算了呗。
重点是,我肯不肯去接受而已。

就像啊,以前我觉得番茄炒蛋超难吃的。
现在啊,我每天都叫我妈妈煮番茄炒蛋给我列=="
话说,我也是很挑食的人><

XP

*挑剔,并不是不肯接受新事物的借口。*

而是,不肯去聆听别人的意见的借口。

我知道啊,我说的这些话,也许听在别人的耳朵里,可能是错的。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是对的。
除非,你让我看到”原则“的另一面,也许我会改变想法也不一定呢。

嗯,就这样啦——

8月5号,是我考试的日期=我的死期。

为了不让我死的太惨,我只能禁止自己考试前一个星期+考试期间,最多只能用一个小时半的电脑。
如果谁看到我超过时限,赶快来骂我吧~~~==

好啦~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