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话说

话说,最近,我终于有了想念书冲动!
为什么咧?
因为我在不努力,再不用功的话,
我就会跌班了!我不要跌班--!!
我不想和我可爱的朋友们分开==

唉...我身边围绕着太多成绩顶呱呱的朋友了...
如果我在懒惰下去,就追不上他们了....
我没有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厉害,
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去追上他们。

但是,其实我是很懒惰的一个人--
所谓对成绩的要求,只要没有很烂,而且保持,我就心满意足了。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别人已经不断地在进步,
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于是,为了让自己进步,为了不让别人看扁,
我要努力!!

我是说真的!【虽然很没有说服力==】

我的朋友说我啊:【洁涵,你很糟糕的咯!】
没记错的话,那时候是数学节,
我上了一半课,也没有听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于是,我的朋友就这样说我。

好吧。
我承认我是很糟糕。
所以,我也就认了==

于是,我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话说,最近看了一部日剧【魔女的条件】,很好看!
不懂要怎样说,就觉得有一种细腻的感动。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