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故事

话说,最近的我,很纠结,很怨念...
话说,最近的我们(我,蛋人,Elsie),
一致决定,往沉重又坎坷的写作道路前进!

我真的很认真的,好不好?
他们也真的很认真的,ok?

虽然讨论剧情的时候,我很纠结。
可是我很享受这种过程。
话说,写作是愉快的。
所以,咱们也讨论的愉快!

书名:走后门的两个女生
番外:走前门的一个女人

分为三个系列:蛋系列
:非忍者的忍者系列
:LC的Elsie系列

本小说,是以非常无厘头的方式来呈现我们的生活。
于是说,这本书,都是以很真实的心态来写。

在想剧情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搞笑==
一点微不足道是事情,被我夸大其词后,真的是让我们三人笑翻了~

可是,别人却很郁闷的看着我们,眼神似乎在说:笑什么屁?

于是我们在心里OS:真的很要命..==

总结就是,我们一定会把这本书写好!然后再卖出去!
虽然,这事好像不可能,每个人也玩笑般的说着一定会支持,
可是我知道他们同时也在嘲笑着我们,你怎么可能?
写作这条路,的确很坎坷==

我知道也许我们不可能,可是搞不好我们这样搞笑着努力下去,
在我们18岁之前,就出了第一本书呢?!

这是搞不好的事情,ok?

不管怎样,我只知道,只要我们坚持下去,
什么都做得到!

加油!
蛋人,Elsie!
听到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