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承诺

“纵然山摇地破也要安然度过....有你有我”

今天是合唱比赛啊~
我们班唱的歌是——承诺。
很好听的一首歌哦。

大家一起唱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嗯...很有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就像,就算有不好的事,也不用害怕,因为“有你有我”。
超爱这种感觉!♥

虽然,最后因为某些原因,我们没有表现得很好。
不过啊,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真的觉得我的班很棒。
就算啊,别的班级得到第一名,我还是觉得我的班很棒。

初二白,你是最棒的!

我们班在练习合唱的时候,唱的很大声啊!
然后我们又在乱乱改歌,就好像世杯的主题曲《旗开得胜》啊~
被我们改成——
”二白的力量给我们勇敢给我们希望...“

类似这样吧==

别班的人经过,听到我们这样唱啊,就会觉得我们很骄傲。
其实,我们也没有骄傲啊~
只是很单纯的为自己为全部合唱的人,为全部二白的同学——加油!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啊~不管怎样啦~
最重要是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
=]

2 条评论:

  1. 我有看你们的比赛哦~
    真的很好,不会因为一些因素而乱了队伍!
    真的很合作~加油!

    回复删除
  2. 虽然钢琴那边出了问题,但是像你讲得我们享受的是过程~ 大致上我们还是很合作的!

    话说,今年的三白很厉害...我们明年也要很厉害~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