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有的没有

或说,最近的我貌似是发神经了...==
就是啊,我脑袋蹦出了很多无聊的想法。
可是这些想法,是真的很鲜明,好吗?

就是啊,今天我很唐突的拦住了一位名为,杨超的超白皙小弟弟。
因为我们是同一个学会的啊,然后我对杨超也虎视眈眈很久了...==

然后我就问他啊,你可以当我的干弟弟吗?
然后我就说我是某某某,来自某某某班级...

然后他貌似想也没想,就跟我点头说,OK啊。
哦...0.0

然后我就很大咧咧的拍了他的肩膀,跟他说声—多多指教~
就跑掉了~~因为我很赶啊~~
我要出去买东西咧!

不过我就在想啊,像杨超这种那么热门的人物,【而且他很清秀><】
应该答应了很多像我这样的“干姐姐”了吧...==
而且,他是宿舍生,我不是。

不过呀,我会尽力去了解我这位可爱的弟弟^^

唉—
其实,我只能承认,我是色女...【掩面】
也可能,我只是正太控啦—

Zzzz.....我真的很无奈,好不好?【你无奈个屁?!】

唉—我要奋斗啊!

话说,最近很多人讲我勤劳诶—
其实我不过是开始努力的抄笔记—

他们一个两个,就死命的说我—洁涵!为什么你将勤劳?!

我真的很无语诶—
我不过是勤劳了一点点,他们有必要那么惊讶吗?!
你说有必要吗?!

不好意思,老娘..OPPS...是我..太激动了—

好吧—就这样算了吧~
我就更勤劳一点让人家对我刮目相看吧~

超热血的忍者涵,你要加油啊!!


=曾经我求的,不过是一个你=

2 条评论:

  1. oi..
    虽然我是可以相信你去干那种事~
    但是你还真的去干了!
    哈…… 我真的是交友不慎啊。
    你居然去觊觎小弟弟?==
    不过我对你的眼光还是在过滤当中,啊不然哪一天你再指给我看你的杨超弟弟是哪位好不好~

    =曾经我求的,不过是一个曾经=

    回复删除
  2. ==....
    话说我是很冲动的人,好吗?
    而且人家小弟弟真的很可爱啊><
    超清秀的说++
    =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