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很没运气还是可以很快乐


虽然我考试每次乱圈乱回答的问题都木有答对 有木有!
虽然嘴巴生了一粒很大的水泡很痛  有木有!
虽然很莫名奇妙的疼了几个小时  有木有!

可是这些无聊又无理取闹的东西 
阻止不了我们开心的理由 有木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学校和朋友一起乱多好啊啊啊~
虽然我也很喜欢宅在家 =o=



以下是今天的座位表:

阿蛋   sally
阿圆    阿任
俐俐    猫鱼


多么美好的座位啊 >皿<
聊天传纸条什么的都很方便啊 >□<


话说我们今天讨论很多东西 @w@
例如我们要开一个新的社团啊 (尖叫

最初想开的社团 > 超自然灵异社
慢慢变成  >  超自然
              再来  >    重金属摇滚乐团(这是神马?!
最后  >  乐团 (ORZ


我还很认真地去拿了一张申请成立新团体的表格诶
=w=
结果当然是在上面乱乱画乱乱写啊
虽然知道这个好像不可能被批准
可是我们的心情就是很想大干一场啊!!!

虽然费用什么的 让人很无奈
=o=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办这样的一个社团 (抓狂
让青春不留白 有木有!!
让我们的摇滚精神可以流传  有木有!!

这是一个属于青春的热血心情啊 !!!



激动完毕
=w=


好吧
总结来说
这样的日子 真是很错的说

大家都很快乐啊  有木有 ^皿^

虽然面临着统考
但是快乐的心情会一直陪伴着我们的 (笑

好吧  
我是最后一个更新的
可是至少我在十二点之前更涅 

>w<


所以明天木有人请喝水了啊~
=///=


话说这篇不够长诶
肿么办
=o=



那我写一点别的东西好了~




↑↑↑
最近很爱的帅哥哦 >///<
请无视有点扭曲的照片捏~



虽然今天很HAPPY
可是回到家后 很难过有木有
尤其是吃饭的时候 T皿T

水泡真是痛死了!!
吃饭吃得很痛苦!!
今天的菜都是我的爱啊 T皿T

然后老妈又在乱骂!!
害我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T皿T



平常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
晚上的时候会打电话跟我聊天的
可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都木有打电话来了

让我想找人抱怨都不行 T皿T
很难过啊 你为毛不理我 (纠结中

但是我死爱面子的关系 
就是不想拉下脸理回他 (欠揍
上一次我很大方的说对不起已经很好了 (滚
而小弟弟竟然还不知道为毛我发脾气
让我有种想把对不起收回来的心情啊!!
混蛋!浑蛋!


虽然电话上他都不理我了
可是见到面的时候 他还是动了我一下 
抛了一个媚眼给我
小弟弟都会抛媚眼了 这是神马世道啊!!

但是我真的很疑惑啊啊啊啊
你平常不理我就算了
见到我的时候
当做神马事情都发生过
抛媚眼给我
你这样对吗小弟弟!!
看到他抛媚眼给我过后
我只好立刻牵起一个很不自然的笑容
老娘的水泡在嘴唇啊
很痛的啊
T皿T

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
果然小弟弟和我还是有代沟的
姐弟恋神马的 还是算了吧~
=o=


话说这篇看起来 虽然很哈皮
可是实际上是很悲伤的有木有
=w=

あの 明天还要继续那么愉快啊
^w^


最后现在是
九点五十三分
更新完毕的阿任
要滚去洗澡了

就这样~




↑↑↑
一帅帅的noda君作为结尾~




以上 ^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