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有多难过就该要有多开心



早上的太阳很好
不晒不热刚刚好

但我的心情没有刚刚好
反而是郁闷到了极点?
到了学校趴在桌子上乱伤感 =o=

但是今天在学校真的有两件事情令我很难过
而且是难过得想哭的那种
一放学老爸就到了
所以当我一上车跟我爸要求说我要吃板面不成功后
我就华丽丽的哭了
=o=

今天真是挺难过的诶
没办法啊啊啊
平常都在乱逞强
所以难过的时候还是让自己哭一下比较好
要不然我会得忧郁症诶
=w=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
我就开始我的暴饮暴食计划
吃了两大包快熟面
然后喝大杯的苹果汁
再然后呢
就是开着电视机
舒服地躺在沙发上看书

几个小时后
我就出现在房间睡觉了
=w=

可是暴饮暴食的结果就是
老娘肚子疼啊
T皿T


就这样硬撑着睡了一两个小时
醒来的时候老妈把我的modem带回来
可以玩电脑了诶
所以心情就好很多了
O(∩_∩)O~


然后就是补习时间啊
很意外的今天补习的时间过得很快诶
害我有种还想继续补下去的心情

补完习了当然就是继续玩电脑啊啊
很开心的跑去下载了一大堆云雀的搜狗皮肤
看到云雀和云豆真的令人很开心诶
^皿^V


晚餐时间喝了我最爱的咸菜豆腐汤
然后还在giant看到很久没见面我以前喜欢了很久的人!!!
哇啊啊啊
虽然现在不喜欢他了
可是见到他还是有种很爽的心情
毕竟他还是认得我的
然后就这样啦

晚上的心情还是很愉悦的
^皿^


处女座们最讨厌别人对他们的话不相信,
然后说什么“你是不是这么想的你心里清楚”之类的话……
处女座的人会觉得特别委屈。
要记住社会再黑暗,人们再圆滑,
也还是会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净土,
对别人坦诚的,那就是处女座,请相信他们。


看到以上的话
就想起一件事情


就是对于我死都要选择理科的选择
某位自认非常爱我的朋友表示不相信
也很诚恳的劝我不要选错
还一直问我你确定吗
你的科学都不过关诶
这样的话


对于他这样的态度
我想说
我坚持自己所选所走的路
不要每次随便否定我
我一直都在努力着的
不管你有没有看见


那一点点很微小很微不足道的
都是我在进步的过程
也许它很缓慢
可是我总会变得更好的








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现在的我
其实很期待统考赶快来赶快去
因为我已经想好了很多我想要看的戏想看的漫画想看的书






在统考只剩下8天的日子里
我神马也没干
=w=


其实我唯一有认真复习的还是数学啦
=o=


其他的么
嗯嗯嗯
再说吧
哈哈哈






然后今天就这样吧~
晚安各位~




我的淑女妈咪>刘俐俐
我的38小妹&二妹>曾阿圆&JOY JOY
我的恶心阿姨>王小便
我的混蛋邻居>方蛋蛋
还有一堆我爱的人
(我懒惰写名字了)
=o=


大家都要好好的~
然后祝大家梦里面都会有我的出现~
哇哈哈哈哈哈哈


混蛋邻居
不要难过
不要纠结
吃个退烧药
玩一个电脑
睡个好觉
想一想我
就会好的
^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