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不满退散



任洁涵
你要努力将那些看扁你的人打败



剩下6天
这是冲刺的时间了!!!
不管怎样都好
至少也要逼自己努力一点
=o=


我要说说今天早上的事情涅
今天早上被各种人类投诉我为毛表情臭臭又不讲话
诶诶诶
其实我偶尔会这样的
没有什么令我太难过的事情啦真的
而且通常我脸臭臭又不讲话的状态不会持续太久啦
^皿^V


然后呢
今天没什么特别
但还是很愉快的一天啊
笑声满满的~~


然后啊
我发现小弟弟的facebook wall上面
有一个女生post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给他
嗯嗯嗯
这是代表他恋爱了么~
[思考]



然后今天大概就是这样了
晚上也要努力的K书啊

加油各位
^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