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反正我是信了



在考试的前2天来个小小的更新吧!!!

话说大前天我华丽丽的跌倒了啊。
膝盖摔着了...
真的很痛啊 T皿T

伤口神马的 真是怪恐怖的
=o=

谢谢帮我擦药陪我擦药慰问我的那些人
好过那些没心没肺连慰问都没有一句还说原来刚才是你跌倒了的那些混蛋




那个啥
终于找到机会问你了
虽然知道了答案
可是总觉得这些并不是想要的答案

你让我相信你的
那我就信了

但请别让我知道你在骗我
要不然我不会再信你第二次
绝对不会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对着全世界怒吼

“小弟弟你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就能乱搞了吗!!乱搞你妹啊!”



=o=
最近很喜欢用“XX你妹啊”来骂人
可是不见得别人懂我在骂什么
...






嗯嗯嗯
不懂该写什么了啊
那我就贴几张图片吧





↑↑↑

以上是 佐藤健 ^皿^V



一团猫
很可爱很温暖

:D


就这样吧~
要考试的大家记得要复习啊

加油
^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