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遇到了香香的你们


现在是七点十一分
我来更新了
三百个字是很简单的啊
^皿^V



嗯嗯嗯
今天少了阿蛋和JOY~
可是没关系啊没关系~
这样也阻止不了我们四个人的八卦会~

今天我们又在聊天了
聊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东东
真是无奈诶
主持人你们太不专业了
=o=


话说我很爱我的妈咪捏
=w=
我妈叫刘俐俐
^皿^V
她的外号有很多~
我懒惰介绍啦==


我妈咪温柔善良淑女
喜爱亲切的抓住别人的手然后辅导别人
让你感到家庭的温馨还有母爱的伟大
是不是很棒的妈咪咧
^0^V


我还有一个很没用的小妹(摇头
她叫曾阿圆
真是很无奈诶
怪北北来欺负我都不会来救我
你这个混蛋小妹
T皿T


我还有一个喜爱看热闹的阿姨
真是很乱诶这个阿姨
她叫王小便
连名字也很乱的阿姨
真是生气诶
是她的口头禅
>皿<



但是呢
嗯嗯嗯
世界那么大,人也那么多
我遇到了你们,你们遇到了我
挺好的啊
真是开心诶
^皿^V


还有什么呢
我在想着
嗯嗯嗯
有三百个字了对吧!


那我再接再厉写更多一点吧
话说日语考试什么的
我背好的东西
再一看到考卷以后
就忘光光了
真是可恨啊!
(╰_╯)#


嗯嗯嗯
然后我貌似和小弟弟和好如初了?
(⊙o⊙)
话说今天我一个人走去办公室的时候
巧遇小弟弟诶
然后就讲了一下话啊
他冲了凉诶
很香的味道
很喜欢别人香香的味道
O(∩_∩)O~


好吧我写够了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皿^V


大家要快乐啦~
就这样
^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