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我给你永不泯灭的微笑


我来更新啦喂~
这张照片很有爱有木有 >w<


话说话说
这个星期只要有空节还是老师让自习的节
我们几个就会围在一起乱哈拉了
而且哈拉的话题都是很奇怪的类型
=o=

例如灵异事件
你以后要生几个孩子
你以后想成为怎样的人
你老公外遇你会怎样
你老公乱伦你会怎样
你死后要火葬还是土葬

这些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啊!!!

今天我主持人涅 =w=
可是我这个主持人真是太不合格了
哈拉到一半就跑去跟数学纠结
结果被方蛋蛋抽掉了我的数学
T皿T

然后就聊啊聊啊
然后我发现其实我们都很变态哦
@w@

曾圆圆是个单纯的孩子捏
单纯的孩纸barat爱~~
以后应该会在体育场上结婚吧
哇哈哈哈哈
>w<

刘俐俐以后应该会是贤妻良母哦
娶到她的人会很幸福滴
不开心的话欢迎找刘俐俐
她是温柔善良的淑女诶(这是假象
她会认真辅导你的!!
^w^

王小便 <<此人是王猫鱼
大概会是一个很变态的太太
脑子里有很多变态的想法
以后娶到她的人 我先为你默哀(默
以后要跟我合股开漫画店
当然我是老板娘
她是打杂的
^皿^V


JOY JOY的话
梦想是希望以后可以在家翘脚但是又有钱花
这样很好诶 ==
但是翘脚太久搞不好会很无聊
所以以后我们要经常去JOY JOY家乱啊~
V^皿^V


方蛋蛋童鞋要当牙医哦牙医~~
话说以后我们要洗牙补牙不管是什么牙
你都要给我们打折
然后主治医生也一定要你
哇哈哈哈哈哈
你的孩纸我要当干妈啦
^皿^V


然后还有各种各样的话题
我都快忘光光了
=o=

这样一起谈天真的很开心的诶
^皿^V


我是说以后啊
如果我们分班了或者是毕业了(好遥远
没有办法像现在这样
六个38一起坐在聊天

也不能忘记当初我们在一起聊天的快乐啊
^皿^V


王小便的口头禅 > 真是生气诶
真是可爱的王小便啊
=w=


话说话说
英文节的时候真的很郁闷诶
老师的想法真的让我有点很无奈啊啊
敢情这个世界是绕着你转的吗!!!




然后然后呢
今天依然是欢乐的一天
^皿^V



明天有日语考试
平假名片假名什么的我都没背好
真是令人很无奈的日语
=o=

沈慧姗竟然跑去借我杨超的体育衣!!
真是生气诶!!(我也来生气一下^皿^V
我杨超的衣服是你可以穿的吗!
混蛋!



然后
我最近在追一个小说
《十年一品温如言》
好看啊好看
这本算是我第一本还没看到结尾就哭了的书
真的很心疼啊




然后大概就这样吧
晚安各位
^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