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anyway

I'm so sick...

重新开始,却还是要被人吐糟...

不过剪短了个头发,有人讲美,也有人讲不美。
不过,我觉得美。
因为,那是我自己啊。

而且...剪短头发后,我也乐得清爽^^

Anyway,I don't care what you all say.
I just do myself and believe myself.


~\(≧▽≦)/~

开学第一天,没怎样~
不过也蛮开心的说~
因为和王姐姐,Masami和明迅,哈来哈拉去~

很开心的说。

不过不过....就是少了方大姐姐--
所以少了一份开心~

我很会讲话吧%>_<%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所以,我会重新检讨,重新出发!

加油!

1 条评论:

  1. 不错不错。前面那段我看了有吓到,but anyway,这是你的自由,我蛮欣赏。
    然后后面那段,你写得很受用。的确很会讲话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