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holiday4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
说实在,我并没有完成什么事情。
功课也没有做完。
减肥也没有什么动向。
DIY也很懒惰弄。

一个失败的假期。

不过我还是有点小开心。
昨天去买了几本漫画来啃。
结果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果然,我看书的速度还没有减慢。XD

还有,那个kl的书展,9月4号——12号!
哈哈!我又要去敲诈我的二叔了><

不过距离9月还有很长的时间==
唉...害我那么期待的说。

就酱罢~

2 条评论:

  1. 书展?在哪里?
    我一直等待的就是书展!
    [虽然说不懂有没有机会去XD]

    回复删除
  2. 最近那期的书展,我带120剩五块,那五块留着看KL还能不能用~哈哈!如果我没有去你有去的话记得搬书回来,反正你来了家提款机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