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给小方-holiday3

我的身体状况,我自己清楚。
所以,我的健康有多么糟,我自己也知道。

这一切,都得怪我那张馋嘴。
就因我喜欢吃辣的,喝香的,搞得我的胃难以承受。

所以,就这样咯~

话说,最近我在吃素。
为什么?因为我提倡环保!
吃素可以环保!而且也可以减肥哦!

我一边吃饭,一边和大家说着这个话题。
结果,不小心夹了一小块猪肉来吃。
所以说,我自己在自相矛盾==

所以说,我的假期是,充斥着一点郁闷,一点伤感,一点白痴,还有?
你自己慢慢想啦~

接下来的东东,是写给,我可爱又美丽的,小方妹妹看的。

话说,我想起来某些事情了。
就是,我觉得他有点虚伪。
他,就是不看我blog也不让我看他blog的人。
那人是女的~

然后然后,因为跟着他,又加了一个有点小小的他,所以我不爽。
另外一位,很有气势他,我没有不爽啦~

还有另外有点高傲的他,虽然我也不爽他,
可是我觉得我好像比较能接受他。

我说了,那么多个他,不懂你有搞明白没?
我本来是想在开学后,才讲的~
可是,你懂我这个人的啦~
要讲的时候,不能讲~
我只能写在这里给你看咯~

我是非常真诚地讲讲,我不爽的人。
所以啦,你不爽别人,也可以跟我提提。
写了这个,也没想你改变什么。
只是给你了解我多一点点~OK?

我们俩人的口味都不同吗~
就好像,你喜欢的那厮,不是我的料~

如果看不明白,开学再跟你详细说明啦~

拜拜~

1 条评论:

  1. 我好像有明白到,大概大概~又不确定,我猜你讲的大概就是那几厮,你讲的这些不能跟你否认都是真的呗~其他的就开学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