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好吧...
我只能说,我打球的技术,的确是没有那么厉害。
只不过,也不能算是烂吧==
我最多是反应迟钝,不懂球场规则。
不过,现在我懂了呀!
我不会重蹈覆辙!放心!

今天,羽球赛,男双,女单,女双,赢了哦!
虽然,男单,混双,没有赢!
可是,我知道他们尽力了!

混双,还 29比29 诶!
可见,我们都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态度--

下一场,我们还要一起并肩作战哦!
加油,二白!

-----------------------------

突然···

I'm so sick...
.
------

最近,喜欢听很多首歌!
最近喜欢看悲剧结尾的小说,却在看到结尾时咬牙切齿,义愤填膺!!
最近,我很喜欢去观察某些人。
最近,我很喜欢去打球。
最近,我不想每天都留校留得那么迟。
最近,我对等待,有了更深一层的厌恶!

······

人生的最近,实在太多了。
不懂我可不可以写得完。
我的人生,还在继续着。
我想,只要我活着的一天,我的最近就不会完结。

=)

最近比较忙。
XD

再忙一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