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本XX,正式回归!

I'm CRAZY now...

为什么CRAZY?
因为我兴奋到CRAZY了...==

我家,终于,有,网络,了!
这不是一件令人CRAZY的事吗?
至少对我来说,是!

从2010年的1月1日,也就是第一天搬进来我的新家开始,
我的电脑就一直沉睡着...
现在我把它唤醒了!
哈哈~\(≧▽≦)/~

还有还有,在2010年6月20日的早上10点,
我把留了13年又5个月20天的头发给剪了!

OMG---

我厚厚长长的头发,就这样散落一地....

好不舍得你们啊....
头发啊头发...我会永远怀念你们的/(ㄒoㄒ)/~~

所以,重点是,我的头发,变短了!

有一点点的不习惯,因为脖子突然变得空空的。
不过,话说,我,很满意,这个发型,哦!

哈哈~

嗯...算了==

明天要开学了...

我好想回到假期的第一天...
假期啊假期...我离你渐渐遥远了....

没办法o(︶︿︶)o唉...

而且哦!我的眼镜,也重新配了一副哦!
只不过,下个星期才能拿到...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明天,大家给我的....评语?

嗯...我很怕以下的状况会发生....

“洁涵,这个发型很美,可是总觉得不适合你...”

如果谁敢这样说,我肯定会揍扁他/她/它!!!

所以,不要让我揍你==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哦,我最近很欠揍嘿..XD
    超想看你短发的~哦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短头发?
    我很期待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