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有人

有人,不开心。
因为他跟父母吵架了。

我有安慰他..
不过,其实我不是很会安慰别人。

不过,我觉得很庆幸。
至少,那个人在他不快乐的时候,会跟我讲。

说了出来,会好一点吧?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了。
亲子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
睡醒过后的明天,一切都会好的。

-=-=-=-==-=-=-==--=-=-=-=-=-

今天也是很平凡的过了。
除了发生了一些很欠打的事情。
一切都还好。
每个人都还好。
我也一样还好。

既然都那么好。
我就不写了。
掰~

祝今晚的每一个你,不会失眠。


我要去看日本对丹麦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