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相信



有谁是真正的相信过谁?

我不敢讲我对每个人都做到100%的信任。
可是,我只知道,我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我相信在我面前的你们。

我就是白痴了点,傻子了点,38了点,懒惰了点,自负了点,无聊了点,矛盾了点,烂了点,
还有,我的缺点太多了,很抱歉不能一一列举==

讲优点的话,不如你写给我会更好吧~
因为我的有点实在太抽象了~~~==

也许就是我这些抽风的性格,让别人不喜欢,不信任,也说不定。

我没有100%的真实,可是我不没有虚伪啊...
我都是很真心的在欢笑,这算假?

我是真的啊...
怎么大家都在说每个人都很虚伪呢?
我可以看到,可以动的到,难道这叫假吗?

==

算了...人太过相信自己也不是好事,偶尔得接纳别人呀...

也许很多人在你身边也说不定。
也许他们随时等着倾听。

想说,人不要永远活在自己的伤口中,这样等于犯贱。

---
不管怎样啦,人要往前看,太过喜欢回忆背后的伤,只会活的痛苦死自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