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holiday5

OMG---

假期要完了。
还剩2,3天而已。
我竟然还没意识到这个不争的事实。
太失败了==

在1,2天前,我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要好好地把我的故事写完!
可是,做到与否,又是另一个事情....
太久没有写故事了,好像已经忘记了当初写故事的感觉与热忱。
我要快点把热忱与感觉找回来!

不然,我觉得我很对不起自己所夸下的海口...

而且,看到我可爱又美丽的,小方姐,已经踩在我头上很久了。
所以,我想试看踩在她头上的感觉。
小方,我只是打个比喻,不要介意><

其实,我的假期可以说是平凡中的平凡,简单中的简单,平淡中的平淡。
只是,我是满眷恋假期中的味道。

虽然,在家里没什么事做。
可是,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休息了2个星期后,我要开始冲刺了!!

下次的考试,我绝对要实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政策!

这是夸下的另一个海口...
一鸣惊人,对我来说是有点遥远。
只不过没有目标,我怎么可能会去冲刺呢?
你说,是不是?

而且,看别人考得那么高分,我自己却在及格边缘,这不算什么。
可恨的是!明明那些人已经很高分了,却还要唉声叹气,说自己退步退步==

这样很欠打阿...
当然,我没有针对谁,请不要对号入座~

总之,我肯努力是好事。
努力过后的成果,再说吧~XD

ERM...
我好像写了很多~
好吧~就到此为止咯><

要不然,显得我很罗嗦咧~
不过我不是啰嗦啦~
我只是有满腹牢骚,想发泄发泄而已==

1 条评论:

  1. 我倒是很希望你可以积极地往我头上爬。因为每次看你抄来抄去都是那几首歌词诗词的啊,我都替你满脑子的“怪怪想法”抱不平了,你也应该让你脑子转一下的~

    至于考试,我觉得我今年的兴致没有酱轰轰烈烈,不会不好意思跟你讲,我还在考场里想过:“如果我突然间睡觉时间过了,酱就……算了吧。”我真有想过倒在考场里面睡一个120分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