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温馨满满关于Noda的歌


一直在听着Noda的ブレス
温馨满满的一首歌曲啊

单曲循环了好多次
每一次听都有种被感动到的感觉


大家要听啦~
这样的noda看起来就很温柔很温柔的感觉啊>w<

一直听都觉得听不够的歌
这还是第一首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说
Noda
或者是Radwimps这个团体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啊

这样说真的不夸张啊啊啊

NODA
真的很有爱啊啊啊啊★



我要买他们的专辑啊啊啊啊啊
T T



---




然后那个
其实这是二月时候的帖子啊!!!
我竟然没有PO出来
我到现在才发现
= =


那木请大家好好的欣赏这首歌~
因为真的很好听~
很温暖~




8888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