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0120528


果然暴饮暴食才是我最佳的解压方式吗(= =




首先要跟阿湄盈盈慧姗蛋蛋道歉
因为我放飞机了
真的很对不起啊
因为我爸爸这几天跟我讲他要去johor所以没人载我去lagoon了
所以你们要好好玩啊 ><

阿湄;
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放飞机
我也不喜欢放别人的飞机
所以真的很抱歉啦 ><
对其他人也是很抱歉
T T


还有陈思恩&Rachele
我也是要跟你们讲对不起啊
每次都是三缺一
你们也是要玩的开心点
xD

Rachele
我知道我跟思恩很久没有跟你见面了 TT
你不要生气我啦 TT





20120526/27


其实我是第一次参加小天使生活营 Orz
我是课程组中的MML组 ←
然后这一组比起其他组已经是很轻松了的。
当然我们这一组还有帮忙报道组&当站长
看到各种小正太和萝莉
其实很开心 >///<


然后明年的话大概也会参加这个营
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好像我在参加多两次的小天使生活营
我就要离开这所学校了

(莫名其妙的伤感= =




所以要珍惜在学校的生活^^









现在是夏天啊夏天
在百度找了很多很夏天的图片
所以现在要分享这些图片啦^^












上传图片上传到很辛苦啊 TT
妈啦 很多照片弄上来都变得很扭曲!!
我上传了十几张有超过一半以上都这样!!
Orz


不传照片了= =







可以用电脑很幸福啊^^
假期决定了的计划有:
学习更多的手作
找更多的歌来听(-.-
预习下半年要教的东西(咦?
看治愈系的戏
寻找更多治愈系图片 xD
减肥(假期计划一定有它的出现-.-



暂时就是这些吧~
太多的计划反而不能很好的享受过程= =





难得没有太扭曲的一张照片xD









知道时间不可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
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会为了谁寻死觅活;
知道孤独总是如影随形的,就不会在某一些时刻难以自制;
知道遗忘总 是必然的,就不会为一时的忘却而伤感;
知道过去始终是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遮掩和炫耀;
知道美好总会在将来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现在每一刻。



世事永远是不可预料不可预见也不可猜测的 可能昨日还是万般皆好
今天就是峰回路转急流而下了 所以活着就一定要做好准备 不管是喜是悲







我的bookmark里收了太多太多的网页
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整理着 -.-

有图片的有音乐的有小说的有视频的
什么都有

整理的时候
会感到犹豫不决
因为不懂这个该不该删掉
不懂删掉以后想要找它的时候就找不到它了


唉 -.-




就更到这里吧。
假期我会勤劳点更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