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劳动节各种快乐


The sky is not the limit.






想说有假期真好啊啊啊 =v=
可以睡到自然醒啊可以去吃板面啊 =v=



我在想要写什么...


啊那个我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肿么办 T^T
假期都是平平静静得过你要我怎样 T^T

--

以下是从方混蛋的blog里偷来的句子 =0=



when I see your face,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

Cause you're amazing. :)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写
但是又不想草草结束掉这篇博文
于是我决定对方混蛋四月二十九号那篇博文送给我的那首歌
做个简单的那个回复吧哈哈哈哈哈

以下为正文:



倪安东 失败的分手
任大便我送给你反省反省 =.=

想说如果你 能够走向幸福
我再苦也会 祝福
想再亲亲你 从此就要陌路
灵魂 失重飘浮
一瞬间 涌上太多铭心刻骨
失败的分手 我应该宽容却太伤痛
你应该淡漠 却哭着抱歉倒在我怀中
我恨自己像堆石头 挡住了 你去幸福 的路口 
想在心碎后洒脱 努力复活 阵痛然后成熟
我却 在白天放空夜里发作
看思念长成心魔
一瞬间 涌上太多铭心刻骨
忍不住泪眼模糊
分手给我的痛 是连累了你 边走边担忧
我伪装被识破 既不幸福甚至不自由
我应该飞翔海阔天空 不应该留守 
隐居在阁楼抚摸旧感动
我不够彻底的温柔 在你心头种满遗憾歉疚**

每个人都可以飞在海阔天空
任大便你不要用那些往事绑住自己
不要每次都在想 我有没有做这些那些是我的事
其实我也是很希望可以看到你有进步有成功的
开始改掉坏习惯是好事
后天努力也可有成果的~~
不要一想起别的事情就忘了你要往前冲好不好
总之加油哈 =v=



以下为回复:


我恨自己像堆石头 挡住了 你去幸福 的路口 


这句真的狠狠命中
用小学三年级的造句来讲就是敌人的话像三把刀狠狠插到我的心里
= =
只能说有很多时候以为这样做可以把对那个人的伤害降得最低
但结论是你仍然伤了他 无论有意或是无意
你的朋友也说是我害你成这样的
我真的无话可说


词穷中 Orz


那个我会加油的我确定= =




--


宛湄blog偷来的句子 Orz


阿湄:
如果疲倦的话就输了。


我 :
疲倦的时候请喝怡保白咖啡谢谢 ^^






--




我到底在干什么 = =







好吧这张图片告诉我们要早睡早起~~ 








世界安静得不像话,
失眠的人是可耻的。









依旧是气质型美女Aoi作为ending x)





我不是故意词穷中= =
8888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